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出国旅游买什么保险合适 需要购买保险吗?

    开开心心在外旅游,最不愿遇到的就是旅途中遭遇身体创伤。在国外发生意外的可能性大于国内,但是及早获得救助的概率却小于国内。因此,出国旅游购买一份保险非常重要,也敲响了人们购买保险意识的警钟。那么出门旅游和出国旅游买什么保险合适?

    出国旅游买什么保险
    出国旅游买什么保险

    出国旅游买什么保险

    出国旅游人在境外很多事都是很能料到的,当然买份境外旅游意外保险多份保障是最好的,价格便宜,也能让自己玩得更开心,让家人放心。有几点你需要注意下:

    1、在选择境外险医疗保险时,不要只选便宜的买。比如在境外意外摔伤,被送往当地医院急救手术,一样的意外医疗保障,有些公司并不承担当地所有的医疗费用,而是要折算成国内相当手术的费用进行理赔。

    2、一旦遇到保险问题,投保者需要拨打电话及时报案,当然如果有保单号、护照以及大使馆的联系方式,可以更加便捷。

    3、关于怎样选择的问题,你只需要在网站上输入地点,日期,年龄就可以挑选出适合的保险,然后根据保额,价格来购买就可以了。

    建议购买包含SOS的保险

    出国旅游买什么保险,随着出境游的越加普遍,绝大部分出境旅行者都知道需要购买境外旅行险。不过,目前市面上的境外旅行险种类很多,但主要的保障功能无非意外伤害保险、医疗保险和SOS国际救援服务这三大类。投保人不必每种类型的保险都参保,保障功能越多、保费也越贵。所以根据自身实际需求,选择最重要的险种投保即可。

    意外伤害保险和医疗保险的主要功能在于提供意外身故或伤残后的经济补偿,以及遭遇因意外或突发疾病时提供医疗及相关费用的补偿。但需要强调的是,SOS国际救援服务主要是通过24小时多语种的救援热线,得到包括将被保险人运送到医院、提供就医信息安排、住院垫付医药费、指示最近的大使馆等服务,对于初到海外的旅行者来说还是很实用的。

    国旅游人在境外很多事都是很能料到的,出国旅游买什么保险,小编建议最好购买包含SOS的保险,当然合适你的保险需要根据你个人的情况来选择,大家可与参考上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