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君马S20什么时候上市 君马S20预售价格是多少?

    日前,我们从国内媒体了解到,众泰汽车的全新子品牌——君马TRAUM的首款SUV车型谍照被曝光,该车型或将命名为S20。那么,君马S20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看看君马S20的相关信息吧。

    君马S20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新车未来将采用7座布局,还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那么,君马S20什么时候上市呢?根据此前的消息,君马S20有望于11月亮相。至于价格方面,目前官方还未公布,所以我们还需等待一段时间。

    君马S20上市时间
    君马S20上市时间

    外观来看,君马S2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嘴式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T”字形的镀铬装饰,同时,中间的“TRAUM”标识突出了新车的身份。从侧面来看,两条锋利的线条贯穿车身,配合悬浮式车顶设计,使新车的侧面看上去十分修长。

    君马S20尾部造型与此前曝光的设计图保持一致。细长的尾灯组与前大灯相呼应。同时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和排气口两侧的通风口装饰都为新车增添了一丝动感。

    动力方面,君马汽车共规划了1.2T、1.5T和2.0T三款汽油发动机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分别为150Ps、177Ps以及245Ps,峰值扭矩分别为230N·m、260N·m以及350N·m。据猜测,该车型或将搭载一台1.5T汽油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