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财范收益率怎么算 投入10万收益有多少?

    理财范隶属北京网融天下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北京网融天下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范“FAN”的金融子品牌之一,于2014年3月在北京正式上线,注册资金为12567万元。那么,理财范收益率怎么算呢?

    理财范怎么样?

    理财范搭建了连接出借人、借款人间的最短桥梁。为借款人与出借人实现直接借贷提供信息搜集、信息公布、资信评估、信息交互、借贷撮合等服务,借款人融资成功之后按照合同约定向出借人支付利息,出借人则可以在可控的风险下获得良好的收益回报。

    理财范收益率是多少
    理财范收益率是多少

    理财范提供出借产品的约定年化借款利率为7.5~12%之间,相比大多数银行理财产品预期可观。在理财范出借资金需要您年满18周岁并持有二代身份证,最低百元门槛即可出借。

    担保类、融资租赁、名企商圈贷利息从项目标注的“起息”日开始计算,项目成立后,出借人次月开始将按月取得利息,到期后,归还本金。消费金融利息从项目标注的“起息”日开始计算。目前项目采取“按月付息到期还本”的还款方式。

    理财范收益率怎么算?

    理财范收益率怎么算呢?收益=本金×年化收益率×投资天数/365。以理财范直投项目稳健盈为例,历史约定年化借款利率为9.5%,融资期限为173天,那么,投资10万元所获得的收益为:收益=100000*9.5%*173/365=4508元。

    以上就是“理财范收益率怎么算,投入10万收益有多少”的相关内容。值得一提的是理财范经常会通过增加约定年化借款利率的方式来吸引投资者,在活动时间内借出的投资人将会获得更加可观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