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什么时候转入好 余额宝最新收益率是多少?

    随着支付宝越来越多的应用到我们的生活之中,支付宝旗下的余额宝也开始备受人们关注,因为余额宝不仅为我们提供方便,而且闲置的资金还可以为我们带来较好的收益。那么,余额宝什么时候转入好呢?我们来看看吧。

    余额宝什么时候转入好?

    余额宝什么时候转入好呢?据小编了解,正常情况下,余额宝的收益是在每天下午3点开始计算,所以我们需要在第二天的15点前,把自己暂时用不到的资金存入到余额宝内,这样你余额宝的收益就能在最短的时间内为你带来收益。

    余额宝最新收益率
    余额宝最新收益率

    当然,我们也可以随时随地的将手里的闲置资金转入到余额宝,但要注意的是,卡里的钱转入余额宝,尽量在周一15点前转入,不然你在周五或者周末转入的话,只能等到下周三才能有收益到账。这一点大家需要注意一下,毕竟你将钱转入余额宝,也是为了能够赚取收益。

    据小编了解,余额宝相对来说是一款不错的理财产品,你存入余额宝的资金越多,获取到的收益也就越多。而余额宝什么时候转入好这个疑问相信大家在看完小编的建议,心里也有了答案,所以希望能够快速获取收益的小伙伴,就需要记得在何时将钱存入余额宝最合适了。

    余额宝最新收益率是多少?

    余额宝最新收益率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近日余额宝的七日年化收益率已经达到了4.117%,这个收益相对来说已经算高了,毕竟大家都知道去年余额宝的收益率是有多低。当然,市场上余额宝这些理财产品外,也还有不少比银行门槛低、比余额宝收益高的理财产品,大家只要注意规避风险,投资理财还是较为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