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骏派A50什么时候上市 骏派A50预售价格是多少?

    日前,工信部第298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曝光了骏派A50的申报图。那么,骏派A50什么时候上市,骏派A50预售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骏派A50的相关信息吧。

    骏派A50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这款定位为紧凑型轿车的A50,在设计上据说是邀请了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IDG打造,底盘由英国米拉公司进行调校,可以说洋味十足,新车定位略低于A70。那么,骏派A50什么时候上市呢?新车或于2017年内正式上市。

    骏派A50大概多少钱
    骏派A50大概多少钱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三幅横向进气格栅,中央镶嵌有一汽LOGO,两侧与头灯组相连,日间行车灯位于雾灯两侧,与前大灯形成呼应。新车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理念,搭配大尺寸车轮,尾部配有横向贯穿镀铬装饰条,与尾灯相融合,拉伸了视觉效果

    侧面骏派A50与宝来一样同样采用了一条贯穿全车的腰线设计,这样会让整车侧面显得更加修长。A50的尾部又是拿来主义的重灾区,V型的尾部设计在目前大众宝来、捷达上都有体现。除了中央硕大的镀铬装饰与宝来不同外,“E”型大灯的款式与宝来几乎相同。

    动力方面,骏派A50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1Nm,油箱容积为48L。一汽过去在研发上便常常被人吐槽广进不出,红旗品牌就是最好的例子,巨大的投入之下却得到几款抄袭的车型,其中原因相信许多人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