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荣耀Note9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预计多少钱?

    全面屏是今年手机界的大趋势,可以说没有个全面屏的配置机型都不好意思说是旗舰了;看到麒麟的处理器,当然就跟华为扯上关系了,但今日的主角是它,荣耀Note9。那么,华为荣耀Note9什么时候上市呢?

    华为荣耀Note9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荣耀Note9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华为荣耀Note9会在华为mate10之前发布,可能在2018年年初或者2017年年底,售价预计在3000元左右。

    华为荣耀Note9上市时间
    华为荣耀Note9上市时间

    荣耀Note9采用全面屏屏幕,屏占比超高,荣耀Note9上下边框较窄,左右无边框。机身正面下巴依旧可以看见荣耀的Logo,可以确认是荣耀手机新品。

    近期传闻中的华为荣耀Note9新机概念图曝光,预计华为荣耀Note9将会配备6.6寸的2.5D玻璃2K屏,采用双面玻璃+金属中框设计,具备18:9长宽比例的全面屏。华为荣耀Note9屏幕长宽比与此前上市的三星S8一样。

    此外,华为荣耀Note9的部分配置信息也被曝光。据悉,华为荣耀Note9将会采用6.6寸屏,后置徕卡双摄像头,同时搭载后置指纹识别。机身底部扬声器麦克风对称设计,采用USB-C接口。处理器则为麒麟970,并采用6GB运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