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色木化石一斤多少钱 木化石原石图片及价格一览

    木化石是最少上亿年的树木被迅速埋葬地下后,木质部分被地下水中的SiO₂(二氧化硅)交换而成的树木化石。它保留了树木的木质结构和纹理。那么,黑色木化石一斤多少钱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木化石市场价值分析:

    目前市面上将木化石分为几种,一种是木化石原石,这种木化石非常罕见,一般情况下只有特别完美的木化石才不需要加工。一种是剥皮打磨抛光木化石,一般是为了打造出木化石更加美的一面而将木化石进行打磨抛光而做的选择。

    木化石原石图片及价格
    木化石原石图片及价格

    从木化石额本身价值去看,木化石具有历史的痕迹,在中古时代就出现了,见证了亿万年的地质变迁和物种衍化,成为人们研究古植物及古生物史以及古代地质和气候变化最好的标签,同时其产地也被世界上很多国家建设成为硅化木国家公园。

    从其本身的故事去看,对于藏友来说,收藏到一件有故事的藏品比任何事情都要有意义,而木化石就如同有灵性那班,每一件藏品都在诉说着生命历程,反应了亿万年的地球生命和大千世界的无限美丽,让收藏者感受到那一股不同。木化石对于人们来说属于可望不可即的藏品,它不仅仅是时代变迁的痕迹,更是人们探索时代的代表,所以它的收藏价值不可估量。

    黑色木化石一斤多少钱?

    木化石的目前市场行情一路看涨,精品的木化石更是一块难求,这一具有收藏价值的“古董”饱受藏家青睐。那么,黑色木化石一斤多少钱呢?据悉,2013年保利春拍上成交价为686.5万元的贵州龙,时隔一年放在网上拍卖价格翻倍,最后卖出129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