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收钱码和支付宝收款码的区别 1分钟带你分清

    支付宝它不仅仅是一个第三方支付平台,在生活中完全可以充当钱包,通过支付宝可以实现扫码付款、扫码收钱等操作。最近,支付宝新版新增了收钱码功能,且放置在客户端首页,那么支付宝收钱码和支付宝收款码的区别?这里就给大家介绍下。

    支付宝收钱码
    支付宝收钱码

    支付宝收钱码支持方式

    支付宝收钱码仅支持支付宝绑定的银行卡和余额宝、支付宝余额付款,而支付宝收款码除了这些之外还支持信用卡和花呗付款。

    支付宝收钱码交易限制

    个人之间的转账交易限100笔,商家收款码无交易笔数限制。个人转账年限20万交易流水,超20万后用户不能再通过转账交易,商家收款交易流水不限制

    支付宝收钱码费用问题

    两者开通后都能提现免费,但两者只能开通其中一种。支付宝收钱码收款是没有费率的,支付宝收款码收钱的是时候是要收取0.55%(现在次月返0.2%,其实相当于0.35%)。

    面向的对象不一样

    相对来说支付宝收款码面向的对象大多是商家,支付宝收钱码面向的更多是个人。

    开通支付宝收钱码有什么好处呢?

    1、个人之间的转账交易限100笔,商家收款无交易笔数限制

    2、个人转账年限20万交易流水,超20万后用户不能再通过转账交易,商家收款交易流水不限制

    3、个人转账交易只能通过余额、借记卡,商家收款支持信用卡、花呗交易收款

    4、开通商家收款免费送安全险,保障100万

    5、个人转账交易金额提现到银行0.1%手续费,商家收款提现到银行免费

    6、商家的交易流水可以用于后期的商业贷款;

    7、能有效的提升个人信用(芝麻信用、花呗、借呗等)。

    支付宝收钱码和支付宝收款码的区别,大家可以详细阅读上文,还有一点就是千万不要利用支付宝收款码去套现,支付宝的风控是做的相当的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