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景逸X6什么时候上市 景逸X6价格大概是多少?

    目前,东风风行现有景逸X3与全新景逸X5两款SUV车型,均定位于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下半年公司还将推出多款新车来丰富旗下产品序列。从东风风行内部获悉,东风风行将推出全新SUV景逸X6。那么,景逸X6什么时候上市呢?

    景逸X6什么时候上市?

    东风风行全新SUV车型景逸X6已经在今年的上海车展发布,之前消息新车将搭载1.5T和2.0L两款发动机。另外,景逸X6还将推出1.3T车型。那么,景逸X6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车将于8月21日正式上市,上市售价为9万元起。

    景逸X6上市时间
    景逸X6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景逸X6采用了较为硬朗的造型风格,三幅横向镀铬饰条与前大灯组贯通,前雾灯区域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加富有立体感。尾部方面,新车对现款的灯组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取消了灯组边缘的镀铬处理,立体感更强,同时也更加突出简洁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变化较大,中控屏幕采用了悬浮式设计,空调出风口、空调控制区域以及多媒体控制区域均采用了细长的造型,突出科技感和简洁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L两个动力版本,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kW和108kW,峰值扭矩均为200Nm吗,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而2.0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