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风风神AX4什么时候上市 东风风神AX4多少钱

    关于东风风神AX4什么时候上市,相信你们都已经知道了。在9月7日晚,这部车已经上市了。据悉,新车推出搭载1.6L/1.4T两款发动机共计6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6.68-10.18万元。你们会买吗?

    东风风神AX4上市
    东风风神AX4售价是多少

    新车基于DF1模块化平台打造,定位于AX3和AX5之间的小型SUV市场。其外观造型个性张扬,采用了类似分体式的前大灯组设计,保险杠两侧大尺寸的雾灯以镀铬边框点缀,十分抢眼。

    内饰设计以黑色为主,并以车身同色的饰条进行点缀,形成了视觉上的跳跃感,其整体内饰设计非常符合年轻用户的审美习惯。此外,新车标配真人语音提醒、EBD电子制动。除入门版车型外,其余5款车型均配有皮质座椅、启停系统、定速巡航等配置。

    东风风神AX4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东风小型SUV产品线,从产品来看,活泼的造型一改东风风神严肃的一面,定位年轻消费者,在同级别车型中让人印象深刻,夸张的造型比较富有视觉冲击力,这正是年轻人想要的特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