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风风行T5什么时候上市 风行T5预计售价多少?

    东风风行将推出一款全新紧凑型SUV,新车将会搭载与腾讯合作开发的车联网系统。据东风风行官方消息,这款全新紧凑型SUV将会被命名为东风风行T5。那么,东风风行T5什么时候上市,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东风风行T5何时上市?

    东风风行将推出一款全新紧凑型SUV正式命名为风行T5。据悉,新车将搭载与腾讯合作开发的车联网2.0版系统。那么,东风风行T5什么时候上市呢?东风风行T5预计会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目前还不知道新车的售价情况。

    东风风行T5上市时间
    东风风行T5上市时间

    东风风行T5设计图展示了更多的设计细节。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U型的主格栅被中央的横向饰条分割为上下两个部分,更有层次感。而饰条两侧与大灯相连,灯组内部则会配备个性的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的前包围设计也为新车增加了一份运动感。

    东风风行T5上市价格
    东风风行T5上市价格

    车尾部分,新车的线条极为丰富,多条立体的折线让新车的车尾看起来极为运动。此外,新车还使用了U字型尾灯,双边共双出的矩形尾排设计也让新车看起来更为凶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