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二手房贷利率是多少 二手房首付要多少?

    二手房贷款的参与者包括提供信贷资金的商业银行、最终购置房产的购房人和房产的业主,大家在进行二手房贷款时都比较关心二手房贷款利率。那么,2017二手房贷利率是多少呢?

    二手房首付要多少?

    1、二手房按揭贷款是第几套房。二手房按揭贷款有首套房和二套房,首套房二手房按揭贷款要至少30%的首付款,而若是第二套房子,要求的首付款一般是50%或者60%。

    2017二手房贷利率是多少
    2017二手房贷利率是多少

    2、要看二手房的总价是多少。一般来说,二手房按揭贷款的首付款是按房子总价的比例来算的。以首套房30%的首付款来算,二手房总价为80万,需要24万的首付款,若总价为100万,则需要30万的首付款。

    3、看当地的政策。不论是申请商业贷款买二手房,还是申请公积金贷款买二手房,不同的地区,政策不同,要交的首付款也有一定的差异的。所以,个人申请二手房按揭按揭贷款的首付款并没有统一的答案,在决定好了要申请二手房按揭贷款后,最好是到当地各个银行了解一下再选择合适的银行办理二手房按揭贷款。

    2017二手房贷利率是多少?

    2017二手房贷利率是多少呢?继首套房贷款利率执行基准之后,住房贷款再次趋紧,各家银行纷纷控制自己的信贷额度。近日,申请住房贷款的购房者普遍都在排队等号。有数家银行为控制房贷额度,将二手房贷款利率至少上浮5%。据了解,现阶段,各家银行都基本取消了住房贷款利率优惠,同时银行惜贷现象较为普遍。

    感觉市场中房贷一下子紧张起来了,对我们这些购房者打击不小。”最近关注二手房的国企员工崔先生说道,“二手房都是现房,本想着买来就可以装修入住了,可是贷款却迟迟下不来。跑了多家银行,有的银行让等一两个月,有的银行直接将贷款利率上浮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