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小额贷款利息是多少 阿里小额贷款是什么?

    小额贷款其主要的服务对象为广大工商个体户、小作坊、小业主。阿里小额贷款是指以借款人的信誉发放的贷款,借款人不需要提供担保。阿里小额贷款目前上线了几种纯信用贷款,有借呗,还有网商贷,那么阿里小额贷款利息是多少?由于不同产品的日利率不同,所以,贷款利息也不一样。

    阿里小额贷款
    阿里小额贷款

    蚂蚁借呗和阿里小额贷

    蚂蚁借呗和阿里小额贷款都是阿里旗下公司的产品,区别在于蚂蚁借呗是支付宝自有纯信用借贷产品,无抵押无担保,芝麻分600分以上,可以有申贷资格。目前借呗最高额度为30万元,贷款日利率在0.02-0.05%,可随借随还。

    阿里小额贷款

    纯信用、无抵押、免担保的一款产品,由VIP客户经理专人服务,个人最高可贷额度为100万,最长贷款期限是12个月,最低日利率为0.038%,还款方式为按月等额本金还款。

    阿里小额贷款申贷条件

    1.会员注册时间满6个月的阿里巴巴诚信通会员或中国供应商会员(如果从普通会员转成付费会员,从注册成为普通会员的时间算起);

    2.会员企业工商注册所在地为杭州地区(个人诚信通注册地为杭州)

    3.申请人为年龄在18-65周岁的中国公民(不含港澳台),且为企业法定代表人(个体版诚信通为实际经营人)

    3.拥有经过实名认证的个人支付宝账户。

    阿里小额贷款利息是多少大家可以参考上述文章,由于阿里巴巴上有许多卖家,为此,网商银行也推出了订单快速回款的贷款服务。最高回款额度50万,最长回款期限15天,最低回款费用2.5元,买家一旦确认收货,就可以自动还款。订单贷款对于那些已成交订单,买家却没有确认收货的卖家而言,可解燃眉毛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