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安睿行S50V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关注长安睿行S50V的朋友就知道,早在重庆车展,长安正式发布了睿行S50V车型。新车比现款的睿行S50配置、储物空间进一步提升,将主攻物流市场,更注重商用。那么,长安睿行S50V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长安睿行S50V什么时候上市?

    长安睿行S50V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长安睿行S50V将在九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物流版与超值版两款车型,其中超值版推出两款车型,分别搭载1.5L与1.5T发动机,1.5T车型搭载的是5MT变速箱。预计售价区间为4.89-5.49万元。

    长安睿行S50V上市时间
    长安睿行S50V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多横幅镀铬格栅,前大灯造型时尚,雾灯区域与下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增加了前脸的横向延展性,感觉车身更为宽大。尾部方面,后尾门下部有阶梯式效果,并配备了高位刹车灯。

    内饰设计,新车与睿行S50保持了相同的设计风格,但因为定位原因,新车减少了中控大尺寸屏幕,转而设计了更加实用的储物格。另外,新车采用了2+3+2座椅布局,其中为增强该车的装载能力,第三排座椅采用了向两侧折叠的设计,从而为行李厢带来更大的储物空间,增加了实用性。

    动力方面,长安睿行S50V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在去年广州车展投放睿行S50过后,长安轻型车再接再厉,在重庆车展上发布了睿行S50V,与睿行S50相比,新车可以视作其物流版本,未来也有望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