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诺诺银税贷怎么样 诺诺银税贷额度是多少?

    近日,浦发银行与航天信息·诺诺金服联合正式上线发布“浦发银行-诺诺银税贷”互联网融资产品,切实推动小微企业发展。那么,浦发诺诺银税贷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浦发诺诺银税贷怎么样?

    “浦发银行—诺诺银税贷”是“浦银快贷”项下子产品,以企业纳税、开票等经营性信息为授信依据,利用大数据技术实现全线上小微企业信用贷款,申请审批全流程线上,纯信用、无抵押、免担保,无中介费用,贷款期限1年,并可随借、随用、随还,真正实现普惠金融。

    诺诺银税贷额度
    诺诺银税贷额度

    小微企业信息不对称、融资难、融资贵一直是困扰银企的问题。“浦发银行—诺诺银税贷”产品基于客户全面的纳税信息评价,只要申请企业依法开票纳税、有固定经营场所、无实质性不良信用记录即可在线实时申请,全面助力于小微企业发展。

    “浦发银行—诺诺银税贷”产品探索搭建“互联网+税务+金融”平台,将业务由“线下”搬到“线上”,使小微企业的信息授权、信息认证、银税信息传递等在“线上”直接完成,简化小微企业融资手续,提高审批效率、扩大小微企业服务覆盖面、有效地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

    诺诺银税贷额度是多少?

    据悉,诺诺银税贷申请审批全流程线上,免担保,贷款期限1年,最高贷款额度100万,具有随借、随用、随还的特点,将有效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企业主直接输入浦发银行借记卡卡号,贷款支用金额随即就到浦发银行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