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5X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5X价格大概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称,小米将在北京正式发布小米5X以及MIUI9,而小米5X也极有可能成为首款搭载MIUI9的小米机型。那么,小米5X什么时候上市,小米5X价格大概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小米5X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5X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小米5X将于7月26日,也就是下周三会跟我们见面。这款男神吴亦凡代言的高颜值美机尚未发布,却已俘获不少迷妹们的身心。最新的消息显示,该机已获美国FCC认证,这意味着它已经为上市做好了准备。

    小米5X价格是多少
    小米5X价格是多少

    从美国FCC审核公布新机看,小米5X海外版型号是MDG2,而国内型号则应该是MDE2和MDT2,前者是公开版,后者是移动版,均支持全网通功能,由南京英华达代工生产,所配的充电器型号为MDY-08-EV,同样具备5V/2A的充电输出。

    配置方面,小米5X搭载了骁龙625移动平台,4GBRAM+64GBROM存储组合。后置1300万双摄,采用广角+长焦的组合。内置3000mAh电池,同时支持USB-C接口和5V/2A10W的快充。

    小米5X价格大概是多少?

    目前小米5X在小米官网的预约人数已超过27万,这反应了这款新机超高的人气。配置方面,传闻小米5X将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内置4GB运存,运行基于Android7.1牛轧糖深度定制的全新MIUI9系统,该机或有骁龙660高配版,售价可能为1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