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闲钱怎么投资理财 如何理财收益最大?

    高收益就伴随着高风险,你想要拿到那么高的收益,就要担得住它对应的风险,任何理财只说收益不说风险,都是耍流氓。那么,2017闲钱怎么投资理财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2017闲钱怎么投资理财?

    2017闲钱怎么投资理财呢?对于手里有有点闲钱,且能接受一定的风险的投资者来说,投资P2P平台不失为一种实现财富增值的方法。毕竟,相比银行理财、国债等,P2P理财产品投资门槛低,一般百元就可起投,投资期限灵活,有天标、月标可选,1~12个月的项目能够满足不同投资者的投资需求,且大多平台预期年化收益率8%~15%,足足是银行理财产品的好几十倍。

    如何理财收益最大
    如何理财收益最大

    在大多数投资者眼中,P2P理财投资的吸引力可是非常巨大的,并且操作非常简单,下至18岁高中生,上至七八十岁大爷大妈,只要略懂电脑,都可以轻松上手。要提醒的是,P2P投资理财都是有一定的风险的,不想本金全无,投资前筛选出靠谱的P2P平台非常关键。

    如何挑选靠谱的P2P平台,虽然目前网上有很多P2P平台可供选择,但是在挑选的时候要注意两点:1、看成立时间、所在地、注册资本。2、资金托管与保障模式。

    一般成立时间有2年以上,所在地为北上广等经济发达地区,注册资金5000万元以上;设立风险准备金制度,保障模式为第三方担保机构担保(融资性担保机构最好),资金托管模式为银行存管等,这几个条件都具备的平台,相对来说比较靠谱,安全系数也高,适合有闲钱的投资者投资。

    要是实在不知道如何选择平台,特别是第一次接触P2P平台的投资者,建议在筛选时可参考第三方机构的网贷评级报告,如可以参照其他网贷评级报告,一般来说评级靠前的平台更靠谱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