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交强险多少钱 平安交强险赔偿范围有哪些?

    平安是我国排名第二的车险公司,在今年保监会发布的2017年1-5月保险统计数据报告中,以8644099.42万元的原保险保费收入夺得亚军,仅次于人保股份。很多车主想了解平安交强险多少钱,下面就来看看吧。

    平安交强险多少钱?

    交强险是我国首个由国家法律规定实行的强制保险制度。其保费是实行全国统一收费标准的,由国家统一规定的,但是不同的汽车型号的交强险价格也不同,主要影响因素是“汽车座位数”。

    平安交强险赔偿范围
    平安交强险赔偿范围

    平安交强险多少钱呢?在原来的车险优惠政策下,普通轿车交强险一年的基础费用为950元,交强险第一年未出险的,第二年优惠10%,连续两年没有出险优惠20%,连续三年没有出险,优惠30%,最高优惠30%,出险一次没有人伤不上浮,如果脱保3个月就没有优惠了。

    但是在经过车险费改之后,平安交强险折扣力度也改变了。费改之前,3年以上未出险客户获得的最低折扣为0.4335折,7月费改之后最低折扣降为0.3825折。同时,二次费改后的商车险保费普遍下降,返现赠卡现象不再。

    根据最新的情况,7月10日,平安产险、太保财险、人保财险等8家公司首批获批新条款、新费率,在能提供新费率报价的公司中,人保、平安两家的新、旧费率均给出“地板价”。也就是说二次费改后,大部分客户花跟上年一样的钱可以获得更全面的保障。

    平安交强险赔偿范围有哪些?

    在现在的市场中平安交强险赔偿范围包括的主要就是以下几个方面:分为死亡伤残、医疗费用、财产损失三种责任限额这三方面,因为在这些方面整体的保障是比较有价值,所以,平安保险公司是通过平安交强险赔偿范围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保障。

    其实,这些保险的范围都是相互配合的,这种具体赔偿的范围中包含含的内容能够相互弥补不足之处。平安交强险赔偿范围最主要的是在发生车险事故时,可赔第三者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不管本车及本车人员的损伤。这样整体的保障范围就很广泛,整体的价值也很高。

    作为保险中强制的险种,交强险不管是在价格上,还是在具体的赔偿范围中都是很合理,而在整个赔偿金额的范围上也能够满足很多人的需求,这样的保险自然受到欢迎的。因为平安交强险赔偿范围中最高可以赔偿到12.2万,这样一来也减轻了很多车主不论是车辆还是自身的损失方面的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