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大暴利行业排行榜 发家致富就选它!(2)

    十大暴利行业五:交通行业

    交通行业的暴利从一个典型案例和一个奇特现象可以清晰地反映出来。2005年3月16日,北京市原交通局副局长毕玉玺因受贿和私分国有资产被判处死缓。他成为中国自1997年以来“落马”的第17位交通厅局长。

    “道路通车,厅长落马”的现象已经成为中国反腐败领域的一大特点,甚至出现了河南省三任交通厅长前“腐”后继的罕见现象。交通系统缘何成为“腐败重灾区”,究其原因,恐怕包括高速公路在内的交通行业存在的暴利难辞其咎。

    十大暴利行业六:美容整形

    记者看到一连串巨额的整形费用:磨下颌角28000元,填充太阳穴18000元,切上下唇11000元,隆鼻5500-28000元……当美容师大致地看了一下记者的脸后,就很利索的算出了一笔脸部整体整形所需费用,共12万元。而这总值十几万的手术只需要几个小时就能完成,像隆鼻这样一些小手术就更不在话下了,三分钟就能完成一个漂亮的鼻子,付出的却是近万元的手术费用。稍后美容师还很自豪地告诉记者,平均每天至少有1-2人做十几万元的脸部整体塑形手术。

    十大暴利行业七:有线电视

    电视垄断的产业一直都是暴利行业。可以说,如果没有开放竞争机制,所有人交的有线费用都只有一家,就算一年交一次,也足够多的了。这不是暴利还能有什么?

    十大暴利行业八:房地产

    这一行业就完全不用说了,只要明眼人都看得出,毕竟万达产业的首富不是白当的。第九位是网络游戏,这是世界公认的,毕竟作为一个毛利率达到百分之五十到七十五的行业,暴利已经不足以形容了。

    十大暴利行业九:眼镜制造业

    数据表明,中国3.2亿老人有百分之九十都需要眼镜,2000万在校生中有百分之八十需要眼镜。并且眼镜的损坏率很高。5000万的年销售量,百分之十的年增额,产生了巨大的市场

    十大暴利行业十:游戏行业

    虽说网络游戏在十大暴利行业排行榜现况排最后,业内人士称,网络游戏产业的毛利率高达50%以上,最高的甚至有75%,而净利率也在25%-50%之间。其主要原因在于,一方面厂商只需对网络游戏进行维护与升级管理,无需厂房、仓储与制造,很大程度上节约了成本。

    另一方面,网络游戏由于游戏编码存储在一个安全系数很高的服务器上,由专业的机构负责管理,使之与其他产品,特别是单机版游戏相比,大大减少了外界的可复制性——盗版。因此各大游戏厂商才趋之若鹜。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