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大暴利行业排行榜 发家致富就选它!

    人生处处是商机,发家致富的方法有很多,但有些行业确实是属于“铁饭碗”,独占和垄断的性质注定了它暴利的性质,那么国内十大暴利行业有哪些?下面来为大家揭秘大家揭秘十大暴利行业。

    十大暴利行业排名
    十大暴利行业排名

    十大暴利行业一: 能源

    单从为了争夺石油而爆发了好几次的局部战争就可以看出这个行业的暴利。排十大暴利行业排行榜第一想必也没有人有争议。除了石油能源以外,还有煤、水、电能等等。很多煤老板都被认为是暴发户,为什么?还不是因为他们从事的行业太暴利,让他们根本等不及增长素质就富裕起来了,才被冠上这么不雅的称号。

    十大暴利行业二:药品

    这么多年下来,尤其是近年来,药价虚高,买不起药等现象比比皆是。部分的平价药店便宜了百分之四五十,依旧有利润可赚。根据相关人员的介绍,药品的零售价格至少在生产成本的三倍以上,能不暴利吗?

    十大暴利行业三:殡葬行业

    这个行业的暴利其实很显见,越来越多人喊起了“死不起”的口号。一个普普通通的骨灰盒就要三四千,而它的成本只有几十块。为什么有这么大的利润空间呢。中国人是尊崇孝道的国家。亲人去世,在最后的送别过程中,很多人愿意风风光光的把亲人送走。这助长了这个行业漫天要价的习惯。

    十大暴利行业四:教育材出版

    众所周知,中国的学生群体是全世界最庞大,而他们对于教材的需求也是最大的。目前为止国有的新华书店对于教材的垄断地位很难打破,而垄断是最赚钱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