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Note3Pro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价格是多少?

    小米Note3Pro目前是下半年几部手机之中令人较为期待的型号之一,除了华为Mate10和iPhone8之外,目前在外观和配置上小米Note3Pro基本已经确定了。那么,小米Note3Pro什么时候上市呢?

    小米Note3Pro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Note3Pro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目前尚未得知小米Note3Pro的上市时间,具体的需要再等待。小米Note3Pro采用的是全面屏设计。现在不光手机设计已经到了瓶颈,就连手机的概念设计图也开始毫无新意。不过传闻中小米Note3Pro将采用曲面屏设计,这点到是与概念设计图不谋而合。

    小米Note3Pro上市时间
    小米Note3Pro上市时间

    获悉小米Note3Pro采用高通骁龙836处理器,配上6GB运行内存。自从小米抛弃了联发科的10nm处理器后,后续应该旗舰都会采用高通处理器。小米Note3Pro会采用5.7寸的2K屏幕,屏幕材质会采用SpuerOLED,康宁大猩猩屏幕,显示效果一流。

    小米Note3Pro按照惯例,应该会保留实体Home键。这颗实体Home键可以保留指纹识别模块,也可以加入多种操控方式。在概念设计图上,这颗实体Home键被设计的很小,但是不会影响使用。

    由于目前很多手机后置摄像头都已经采用了双摄像头,而想要推陈出新,小米Note3Pro极可能在前置摄像头上进行设计上的出彩,比如前置双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一般手机都不会太重视,而小米Note3Pro的出彩设计也许会给目前手机的前置自拍带来一股新风。

    后置双摄像头设计,俨然已经成为旗舰手机的标准配置。现在除了三星S8依然是单摄像头外,现在主流手机都已经开始配备双摄像头,也许后期硬件更新,会有三摄像头手机出现。小米Note3Pro的双摄像头据称会采用3400万有效像素镜头,而且还可能会支持4倍光学变焦和4K视频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