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善心汇是网络传销吗 善心汇公司靠什么赚钱?

    2016年开始,善心汇就以“扶贫济困均富共生”的理念开始在网络上活跃。仅仅一年时间,就在我国多个省份拥有超过数百万的会员。那么,善心汇是网络传销吗?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善心汇最新消息吧。

    善心汇是网络传销吗?

    善心汇是网络传销吗?据悉,善心汇虽然打着“扶贫济困”旗号,但却因为涉嫌传销,如今广东深圳市善心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张天明等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等犯罪问题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善心汇最新消息
    善心汇最新消息

    据悉,“善心汇”以善文化为核心理念,以“扶贫济困、均富共生”为使命,帮助穷人,做善事。对于一般家庭来说,只要首次拿出3500元来注册,成为会员,以后每月最多可以拿到1600元的收益,可以改善生活。

    “善心汇”的组织架构是,谁介绍新人加入,谁就能得到收益。比如,介绍一个人加入成为会员,这个会员每排一次单,介绍人就能分到90元,介绍的人越多,能拿到的钱就越多。记者发现,这与传销靠拉人头赚钱的模式无二。另外,作为团队的管理者,建的团队越大,会员越多,投入的钱越多,能分到的管理奖就越多。

    近日,我们从公安部官方网站信息得知,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全国各地公安机关依法对广东深圳市善心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张天明等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等犯罪问题进行查处,张天明等多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初步查明,张天明等人涉嫌传销活动,骗取巨额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