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赔付比例最新消息:e租宝受害者能赔多少?

    e租宝赔付比例最新消息:北京市第一中院开庭审理“e租宝”案,e租宝的金融骗局土崩瓦解后,留下一地鸡毛,一时间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e租宝披着互联网金融的外衣,实为诈骗,而且因为当初强力的广告宣传,导致受害者极多,牵涉面极广。

    e租宝赔付比例最新消息:

    e租宝赔付比例最新消息:北京市第一中院开庭审理“e租宝”案。该案的原告为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该检察院对被告单位:安徽钰诚控股集团、钰诚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丁宁等被告人通过“e租宝”等互联网平台非法集资。

    e租宝赔付比例
    e租宝赔付比例

    被告人丁宁等26人于2014年6月至2015年12月期间,通过其建立的“e租宝”、“芝麻金融”互联网平台非法集资的事实;并在单位集资后大部分集资款未用于生产经营,且挥霍部分集资款、将部分集资款用于违法犯罪活动,造成特别重大经济损失。

    开庭期间,丁宁等26人的42位委托律师在法庭上进行了激烈的辩论,在被告人及其被告单位诉讼代表作完最后陈诉后,法庭将择日宣布审判结果。

    根据视频的反馈消息,在e租宝平台关闭后,警方新追缴资金100多亿,根据其他消息,在e租宝平台关闭前,平台账户还有100多亿,如果按照最低额度计算,现在e租宝账户上至少有200亿可以返还。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数据显示,e租宝投资人累计充值581.75亿元。

    如果不计算已经提现的数额,依据该数字现在e租宝受害人可以返还的比例大概为33.44%。如依据北京一中院数据投资款总额598亿元计算,不计入已经提现的数额,现在e租宝投资人可以返还的比例大概为33.44%。对众多投资者来说,都是损失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