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比特币市场价是多少 比特币交易平台有哪些?

    在过去一个月,比特币价格上涨近130%。各国针对比特币出台的政策、政治事件、投资者的行为与比特币扩容政策都在影响着这种虚拟货币的价值。那么,2017比特币市场价是多少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2017比特币市场价是多少?

    7月21日比特币扩容方案投票结束,在过去的336个区块当中已有269个区块信号支持BIP91,BIP91正式进入锁定。市场普遍预测比特币近期分叉风险将大幅降低,比特币价格也开始回稳。那么,比特币市场价是多少呢?据悉,国内比特币价格也一路飙涨,周五最高涨幅达到13%,逼近每枚20000元。

    2017比特币市场价
    2017比特币市场价

    前几日,鉴于分叉与否前景未明,加密数字货币出现了集体性暴跌。币行数据显示,近两月来,相比最高价,比特币最大跌幅为39%。受比特币价格下跌影响,莱特币、以太坊、以太经典等数字资产价格纷纷下跌。

    比特币是全球市值最高的去中心化数字资产,并常常作为整个数字资产界的龙头。虽然比特币虽为此次暴跌事件的源头,但其跌幅却有限,展现出其龙头的抗跌性和投资价值。目前,数字货币价格又开始逐渐反弹,比特币上周最大涨幅达53%。上周比特币价格已快速收复之前的失地,在经过短期的清洗浮筹后,很有可能展开新一轮攻势。

    比特币交易平台有哪些?

    比特币交易通过比特币交易平台来进行,目前国内做的比较好的比特币交易平台有OKcoin,比特币中国,火币网,796交易网等,每家公司起家的资本都是不一样的,OKcoin是靠技术起家的,火币网更注重用户的体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