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乾隆通宝回收价格是多少 2017乾隆通宝价格表一览

    乾隆通宝铸于清高宗乾隆年间(1736-1795年),背面的满文比较复杂,可以参考华光普的《中国古钱币目录》,上面有很详细的价格和钱币拓片。那么,2017乾隆通宝回收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乾隆通宝市场价值:

    乾隆通宝包括宝泉、宝源局在内先后22局开铸,多用黄铜与青铜,也引进国外洋铜浇铸,新疆亦用红铜。“乾隆通宝”只有少数钱背文,星号或汉字。有合面、吉语以及私铸劣质钱、鹅眼钱等品类不下百种。

    2017乾隆通宝价格表
    2017乾隆通宝价格表

    乾隆通宝连宝泉、宝源在内先后有22局开铸,多用黄铜与青铜,也引进国外洋铜浇制法。新疆地区新用方孔圆钱,开设伊犁、阿克苏、乌什、叶尔羌、喀什葛尔、库车等局,因用自产红铜鼓铸、故称为“新疆红钱”或“普尔钱”(“普尔”维语即钱的意思)。

    近几年“乾隆通宝”一度变成收藏界追捧的宠儿,媒体上炒得沸反盈天。据了解,香饽饽的“乾隆通宝”收藏价值极高,可是“乾隆通宝”存世量极为稀疏,通常古玩商场上的多为伪造品。

    乾隆通宝回收价格:

    乾隆通宝还有合面钱、吉语钱以及私铸劣质钱、鹅眼钱等,品类不下百种,存于世上的有雕母数种,至为珍贵。那么,乾隆通宝回收价格是多少呢?据悉,乾隆通宝(折十大钱)背满文(宝泉)开炉钱价格可达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