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乾隆通宝值钱吗 乾隆通宝一枚多少钱?

    乾隆通宝是大清乾隆年间的流通货币,乾隆作为清朝最后一个盛世,其流传的众多文物都十分值钱,乾隆通宝自然也不例外,那么乾隆通宝一枚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如今乾隆通宝值钱吗

    乾隆通宝铸造于清代乾隆年间(1736-1795),乾隆通宝正面镌有“乾隆通宝”字样,字从上而下而右而左直读,在乾隆通宝背面,文字沿雍正满文钱式穿孔左边有“宝”字,穿孔右边铸有各局名,如宝泉、宝源等共有29局。

    乾隆通宝
    乾隆通宝

    该钱币铸于清高宗乾隆年间(1736-1795年),背面的满文比较复杂,上面有很详细的价格和钱币拓片。乾隆通宝钱径约25毫米,重约3g。

    据悉,目前乾隆通宝各样式的市场价格在几十元至数十万不等。

    2019乾隆通宝一枚多少钱

    乾隆通宝楷书小平背上“福”收藏价为250元;乾隆通宝楷书小平背右“福”收藏价为220元;乾隆通宝楷书小平背阿克苏局收藏价为5元;乾隆通宝楷书小平背宝泉局雕母收藏价为4500元;乾隆通宝楷书小平合背收藏价为150元;

    乾隆通宝楷书小平背宝陕局雕母收藏价为8000元;乾隆通宝楷书小平背宝泉局母钱收藏价为1500元;乾隆通宝楷书折十背宝巩局收藏价为5000元;乾隆通宝楷书特大型背宝泉局收藏价为3800元;乾隆通宝平脚源收藏价为300元;

    乾隆通宝宝福版收藏价为50元;乾隆通宝淅局,正字隆收藏价为150元;乾隆通宝乾隆,斜点山隆收藏价为30元;乾隆通宝宝云局收藏价为60元;乾隆通宝标注版大宝川收藏价为60元;乾隆通宝大宝黔收藏价为50元。

    总的来说,和其他古钱币一样,乾隆通宝根据生产年代、品相、类型的不同,其价格也会有所不同,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在市场上,假冒仿造的乾隆通宝并不少见,在收藏的时候,需要多留意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