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额协议存款是什么意思 大额协议存款利率是多少?

    存款指存款人在保留所有权的条件下把资金或货币暂时转让或存储与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或者是说把使用权暂时转让给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的资金或货币。那么,大额协议存款利率是多少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大额协议存款利率
    大额协议存款利率

    银行协议存款是商业银行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或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规定,针对部分特殊性质的中资资金如保险资金、社保资金、养老保险基金等开办的存款期限较长、起存金额较大、利率、期限、结息付息方式、违约处罚标准等由双方商定的人民币存款品种。

    大额协议存款利率是多少?

    大额协议存款利率是多少呢?据悉,在购买了大额协议存款之后,投资者需要明确的知道自己存款的金额以及存款的利息。通常情况下大额协议存款利率是10%,这种产品的存款利率还是比较高的,一般利率是由存款人和银行直接商定的,有时候会发生变化,大家可以关注一下相关的信息发布,或者直接去官网上面进行一下了解。

    这种存款还是比较安全的吧,投资者在银行的柜台就可以办理,办理之后,投资者一定要把存单以及在办理过程中签订的三关协议保存好,如果存单丢失的话,一定要及时挂失,因为这种存单是可以挂失的。在这里提醒投资者,投资还是需要谨慎,这种存款还是存在一定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