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3年定期利率是多少 最新3年定期利率一览

    按照国家现金管理和结算制度的规定,每个企业都要在银行开立账户,称为结算户存款,用来办理存款、取款和转账结算。那么,银行3年定期利率是多少呢,下面我们简单的来看看吧。

    银行3年定期利率是多少?

    银行3年定期利率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3年定期利率为:2.75%,招行的3年定期利率为:2.75%,而平安银行3年定期利率为:2.8%。

    2017银行3年定期利率
    2017银行3年定期利率

    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定期存款三个月利率为:1.35%,存款半年利率为:1.55%,存款一年利率为:1.75%,存款二年利率为:2.25%,存款三年利率为:2.75%,存款五年利率为:2.75%。活期存款利率为:0.3%。

    招商银行:定期存款三个月利率为:1.35%,存款半年利率为:1.55%,存款一年利率为:1.75%,存款二年利率为:2.25%,存款三年利率为:2.75%,存款五年利率为:2.75%。活期存款利率为:0.35%。

    平安银行:定期存款三个月利率为:1.5%,存款半年利率为:1.75%,存款一年利率为:2%,存款二年利率为:2.5%,存款三年利率为:2.8%,存款五年利率为:2.8%。活期存款利率为: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