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退伍军人怎么贷款 2017退伍军人贷款最新政策

    对于退伍军人贷款政策,各地具体的安排上是有一些差异的。从具体来说,如果退伍军人想要创业,那么符合条件的商业银行要优先对退伍军人实行予以信贷支持。那么,农村退伍军人怎么贷款呢?我们来看看2017退伍军人贷款最新政策吧。

    2017退伍军人贷款最新政策:

    1、退伍军人创业贷款政策。如果军人在退役后,不需要国家予以安排工作,而是选择自主择业,那么就可以申请创业贷款。目前,我国退伍军人创业贷款采用贴息的政策。

    2017退伍军人贷款政策
    2017退伍军人贷款政策

    另外,退伍军人创业除了享受贴息的贷款政策以外,还可以享受税收优惠。退伍军人从办理税收登记之日起,最多可以获得三年的税收优惠。每个地区对退伍军人创业都有一定的扶持政策,有的地区会给予现金奖励,有的地区会在租金等方面给予一定的补贴。

    2、退伍军人担保贷款政策。退伍军人在办理抵押贷款时,在能够提供提供房产、汽车、有价证券和担保人的情况下,银行会优先办理,审核速度和下款速度都很快,额度也会比一般贷款人略高,在一些银行还能享受到利率优惠。

    3、退伍军人信用贷款政策。退伍军人个人征信良好,在当兵期间没有受到处分,在申请信用贷款时额度会比较高,也可以拿到很优惠的贷款利率。如果退伍军人在服役期间获得过表彰,立过功,那么就是银行的优质客户,可以享受到优先办理的服务,还能享受到最优惠的银行信用贷款政策。

    农村退伍军人怎么贷款?

    一般来说,退伍军人需要满足这些要求:1、具有贷款银行所在地的当地户口,并且还没有安置工作;2、有创业的意愿。满足了以上两个条件的退伍军人,如果创建微型企业,就可以享受申请复制贷款以及政府补贴利息的政策了。

    具体做法是退伍军人携带本人的退役证,退役士兵企业信息核查表,还有个人的身份证户口本等,到当地政府进行认定,条件符合的话,就可以到当地的乡镇政府、工商部门进行申请了,申请之后带着所有的证明材料,到银行办理贷款申请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