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保尊赢人生怎么样 人保尊赢人生利率是多少?

    人保尊赢人生是一款理财保险,这款产品目前还没有正式上市销售,若想投保人保尊赢人生理财保险,可于2017年8月8日去保险公司或者网上销售平台购买。那么,人保尊赢人生怎么样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人保尊赢人生怎么样?

    人保尊赢人生产品特色:1、身故传承:身故,可以给家庭或者后人留下一笔传承金。不幸身故,给付现金价值或者已交保险费。养老无忧:60或80岁领取祝寿金,一次性返还所有已交保费,养老无忧。

    人保尊赢人生利率
    人保尊赢人生利率

    2、年金返还:人保尊赢人生保障计划虽然首年不能返还年金,但第5年能够给付150%保额,以后每年给付30%基本保额,以防现金流断裂。另外,分红万能增值。投保人保尊赢人生保障计划后,每年能够参与中国人保盈利分红。年金、祝寿金、红利进入附加险万能账户,不断增值。

    人保尊赢人生利率是多少?

    据了解,人保尊赢人生由主险人保寿险尊赢人生年金保险(分红型)并附加人保寿险附加品质生活年金保险(万能型)C款组合而成,出生满28天-70周岁均可投保,缴费方式可选择趸交、3年、5年、10年交,保障终身。并且人保尊赢人生可自由选择两档祝寿金领取年龄来领取祝寿养老金。

    简单的说,就是自己的养老自己做主,想怎么领就怎么领。还有就是年金、祝寿金、红利进入附加险万能账户,实现最低保证利率3.0%的保值增值,目前实际结算利率5%左右。还可贷款周转资金,最高可贷款合同现金价值扣除各项欠款后余额的80%,具有灵活周转,盘活资金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