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天纪念钞100最新价格是多少 收藏价值大不大?

    中国航天纪念钞,是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5年11月26日发行的航天主题纪念钞,币值100元,与现行流通人民币职能相同,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纪念钞主色调为蓝色,图案包括东方红一号卫星、神舟九号、天宫一号、嫦娥卫星等。那么,航天纪念钞100最新价格是多少呢?

    航天纪念钞100最新价格是多少?

    航天纪念钞是在2015年11月开始发行的以航天为主题的纪念钞票,它的面值是100元,跟目前的人民币可以等值流通,这是我国发行的第四套纪念钞,也是我国第一枚以航天事业作为题材所发行的纪念钞,但是,专业人士却认为这枚纪念钞目前的处境是非常尴尬。

    航天纪念钞100元价格
    航天纪念钞100元价格

    航天纪念钞100最新价格是多少呢?据了解,这枚钱币在刚刚发行的几天时间内,价格出现了疯狂上涨,最高达到了150元左右,但是,之后就不断下降,最低价格达到100.1元,价格跌得有点惨不忍睹,就算现在已经过去将近两年,它的价格也没有较大回升。

    小编得知,受到市民追捧的航天纪念钞之所以会成为烫手山芋,是因为它的发行量太大,达到了3亿张,这就出现了航天纪念钞泛滥状态,所以,价格下跌是必然的,但是,因为它是流通纪念币。

    所以,随着时间推移,有的钱币可能会因为品相受损而失去收藏价值,到那时候它的价格可能会上涨,但是,具体是多久就很难估计了,所以,收藏它的朋友必须要有心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