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快鹿集团最新消息:快鹿集团本金何时兑付?

    2017快鹿集团最新消息:随着上海警方4月8日对外公布的案件进展揭开了这家资产规模曾高达百亿的民营集团血淋漓的“庞氏骗局”真相。此前快鹿集团所谓的完美兑付,被证实果然只是一个谎言。

    2017快鹿集团最新消息:

    从上海官方公布的案情介绍来看,想要为数十万投资者追缴回投资资金难度也不小,多达近百个空壳公司已然是快鹿集团为掩护资金流出海外提供了便利。与此同时,快鹿案很可能成为将比e租宝事件更为典型的经济大案。

    快鹿集团本金何时兑付
    快鹿集团本金何时兑付

    从退赔比例上来说,e租宝应大于快鹿集团;e租宝和快鹿目前都有向境外转移资金,且存在大量壳公司的情况,跨境资金的追讨,将成为对警方处理该类特大非法集资案件的考验,但e租宝的首犯丁宁现在在牢里,而施健翔仍逍遥在海外。

    快鹿线下理财业务员的大规模佣金追缴,开启先河,此前大部分非吸大案还是以高级别的业务负责人追缴资金为主,而快鹿此次几乎落实到每一个业务员,还在不断增加的过程中,也算是行业先例。据悉,在去年快鹿集团公布的种种资产重组和兑付方案中,就已经涉及到百亿元以上。

    此前有消息表示,投资者的诉求无非就是尽可能多的要回自己的投资,经过这4个多月的折磨,许多投资者的预期已经一降再降。一些相对智商情商懂法(擅长处理复杂问题)的投资者,预计最终也只能拿回本金的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