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迅雷赚钱宝怎么赚钱 迅雷赚钱宝靠谱吗?

    迅雷赚钱宝是迅雷公司发布的旗下首款智能硬件产品,按照官方说法,这款硬件能够通过收集家庭闲置带宽和流量赚钱。那么,迅雷赚钱宝靠谱吗?迅雷赚钱宝怎么赚钱?这是目前业界对赚钱宝最关心的两个问题。

    迅雷赚钱宝怎么赚钱
    迅雷赚钱宝怎么赚钱

    迅雷赚钱宝怎么赚钱

    有媒体测试了迅雷赚钱宝怎么赚钱,测试使用带宽为10M家庭光纤,评测时长为17小时。整个评测过程中,赚钱宝分别处于“全力挖矿”和“智能挖矿”两种模式之下,累计一共收获21460颗水晶,平均一小时1262颗水晶,按24小时计算则为30288颗水晶,换算成人民币就是3元左右。也就是说,每月大约为90元。

    在这次测试中,“全力挖矿”模式下赚钱宝的上传速度能够达到4Mbps左右,而在“智能挖矿”模式下,速度基本会保持在500Kbps,所以基本不会对日常上网造成影响。

    在百度有关迅雷赚钱宝的贴吧,每天都有大量用户晒收益的帖子。从帖子反应情况来看,不同带宽、不同网络条件和不同区域的用户,在收益上存在较大差别。少部分网络条件不佳的用户,每天通过赚钱宝获得的收益为1.5元左右,而带宽情况较好的用户,反馈的结果跟媒体实测数据差不多,都为3元多,有部分用户收益可高达5元,甚至有人“破十”,不过占比很小。一般情况下,普通用户的日收益均为2元到3.5元之间。

    迅雷赚钱宝靠谱吗

    实际运行过程中,有多种因素会对赚钱宝收益产生影响。上传带宽的大小、存储设备读取速度的快慢,甚至是挖矿模式的设置,都会对最终收益产生影响。

    目前家庭带宽的数字都就下行速率而言,上传带宽并不直接告知用户,而赚钱宝利用的主要就是上传带宽。不同地区的宽带服务商,提供的上传带宽是不同的。这就导致了看起来都是100M的家用宽带,但有的用户挖矿多,有些却要少一些。

    其次,赚钱宝挖矿需要先把网络加速数据下载到本地,所以必须链接存储设备。而存储设备的空间和读写速度,都会对挖矿效果有直接影响。存储空间越大,存储的数据也就越多,可被周围用户提取的内容也就越多,挖矿速度也就会更快,从而获得更高的收益。所以即便上传带宽是一样的,但所用存储设备的大小和速度不一样,对赚钱宝的挖矿速度也会产生较大影响。

    迅雷赚钱宝怎么赚钱?简单理解就是疯狂的上传,给迅雷当一个服务器用,每个月通过上传的流量来给你换钱。但这个过程中,也有多种因素会对赚钱宝收益产生影响,所以大家在选择的过程中也要考虑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