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马M3CS什么时候上市 宝马M3CS价格是多少?

    宝马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了M4CS车型,该车作为一款高性能跑车,其介于普通版本M4以及M4GTS之间。有独无偶,M3CS车型也将推出。那么,宝马M3CS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宝马M3CS什么时候上市?

    在2017上海车展上,全新宝马M4CS正式全球首发。据海外媒体消息,宝马或将继续推出M3CS车型,2018年正式发布。M3CS的外观也会进一步升级,参考M4CS,将换装新的前包围,增大进气口以及增加碳纤维扰流板等。

    宝马M3CS上市时间
    宝马M3CS上市时间

    据悉,宝马M3CS可能会成为最强M3车型,因为它是在现款M3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升级调整的,包括换装新的前包围,增大进气口以及增加碳纤维扰流板等,一系列的修整都进一步凸显M3CS的运动色彩,同时也增添了其魅力!

    M3由于没有GTS系列,M3CS将直接成为新的顶级车型。宝马M3CS将搭载与M4CS相同的3.0T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460马力,峰值扭矩或达6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有望在3.9秒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