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联钱包能绑几张卡 银联钱包实名认证怎么取消?

    自“银联钱包”推出以来,受到了用户们的追棒。那么,银联钱包的使用者越来越多,绑定银行卡后可以享受到各种优惠,但银联钱包能绑几张卡,一直是众多小伙伴所想知道。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银联钱包能绑几张卡吧。

    银联钱包能绑几张卡?

    据小编了解,不多不少,简单粗暴地共计10张。一般来说,绑卡的操作方式有以下几个步骤:下载银联钱包APP;点击下方的卡管家,进入到卡列表页面;点击“添加银行卡”进入加卡页面。

    银联钱包实名认证
    银联钱包实名认证

    加卡方式一(手动输入):输入正确的卡号点击下一步即可;加卡方式二(拍照识别):将银行卡防止在扫描范围内,识别一下即可读出卡号,确认无误后点击下一步即可;补充银行预留手机号码,通过验证后即绑定成功。

    银联钱包实名认证取消:

    考虑到账户安全的问题,个人是不能随意删除绑定的身份信息,但是关于银联钱包实名认证怎么取消这个问题,也不是没有办法。直接拨打95516客服热线,提供个人信息,其中包括个人姓名,身份证号,银行卡号,银行预留手机号等,在核实信息后,银行那边将会自动给你取消或者修改。

    以上便是银联钱包能绑几张卡的介绍了,另外,绑定的卡片都会出现在卡列表页面这里,删除老卡后可以添加新的银行卡,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大家经常性地绑卡解绑,非常容易造成账户锁定。另外,银联钱包的识别模块可以识别几乎所有银行卡,横版、竖版、凸面、平面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