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瓜子二手车靠谱吗 买二手车要注意什么?

    近几年,互联网二手车电商平台异军突起,随着消费者意识的觉醒,二手车线上交易成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行为之一。与传统的卖车模式相比,二手车电商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便捷的服务,线上完成交易,省时又省力。以瓜子二手车为代表最为人所熟知,那么瓜子二手车靠谱吗?买瓜子二手车要注意什么?

    瓜子二手车靠谱吗
    瓜子二手车靠谱吗

    瓜子二手车靠谱吗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于2015年9月27日正式上线。声称是经过专业的二手车检测师精心检测过的,是精选6年10万公里以内的个人二手车,保证最佳车况。再价格方面省去中间环节,无车商加价,无交易差价。更加人性化的是不满意开回来退,享受新车般超长质保,彻底后顾无忧。

    二手车毕竟是二手车,车辆的品质不是一定百分百可以保证的。瓜子二手车靠谱吗,在网上也出现许多出现过车况隐瞒,二手车难以过户的情况。瓜子二手网是个大平台,这让普通消费者在购买的过程中有了一定的保证,这需要大家在消费交易一定要小心谨慎。

    在瓜子二手车交易要注意什么

    选二手车,不要忽略每一个细节,互联网时代,信息的不对称是阻碍二手车电商发展的一大制约因素。

    二手车资深业内人士陈先生告诉记者,买辆二手车不是件容易的事儿,价钱合适还要信息完善,有的车型在受损修理过后,很难看出来,需要对车辆进行全方位检测,而现在网络电商的上门检测服务并不能满足这个条件。

    瓜子二手车靠谱吗?省汽车行业商会执行会长吴大胜告诉记者,二手车属于大件物品,需要实际去开、去体验、去检测,交易二手车时,应特别注意车况和车源,不要买到事故车、水泡车等重大问题车型,不要忽略每一个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