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赢理财安全吗 网上的小赢理财怎么样?

    小赢理财,是中国首家销售众安保险本息全额保障理财产品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小赢理财的战略合作伙伴众安保险,为在小赢平台众安保险专区销售的理财产品,提供本息全额保障。那么小赢理财安全吗?网上的小赢理财怎么样?

    小赢理财安全吗
    小赢理财安全吗

    小赢理财怎么样

    小赢理财由深圳市赢众通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运营,平台于2014年8月正式上线,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显示,小赢理财注册资本6510万,实缴资本3150万。

    小赢理财主要销售众安保险。众安保险,由蚂蚁金服(创始人马云)、腾讯(创始人马化腾)、中国平安(董事长马明哲)联合创立,人称“三马保险”。作为中国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也是一家以技术创新带动金融发展的金融科技公司,估值超过500亿元。

    小赢理财安全吗

    众安保险与优质互联网机构、金融机构合作,为在小赢理财、招财宝等平台上销售的优质精选、严格风控的理财产品,提供本息全额保障。如果用户在小赢理财选择众安保险全额本息保障理财产品,即可收到本金+收益的全额保单。如果理财产品发生逾期,众安保险将在两个工作日内,通过系统自动赔付到账。

    目前,小赢理财优选众安保险全额保障定期理财产品、活期理财、黄金投资与其他专业机构优质资产,定期理财产品100元起投,当日计息,T+0提现,支持微信支付,为投资人打造“银行级别的安全资产”、“互联网金融的高额收益”、“智能移动时代的用户体验”三位一体的资产配置平台。

    小赢理财已获得周大福企业A轮4亿元融资。截止2016年5月,平台交易额突破300亿元,在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获得“2015年中国十大创客”荣誉。

    小赢理财怎么样?那么小赢理财安全吗?大家可以参考上文,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理财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