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房贷利率折扣会变吗 房贷利率85折如何申请

    买房贷款可以说目前人们的主要途径,房贷利率的多少是大家都比较关心的,因为这将会影响到我们未来的生活,我们不得不去关注。那么,房贷利率折扣会变吗?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讲一讲。

    房贷利率折扣会变吗?

    房贷利率折扣会变吗?据悉,房贷利率如果有优惠,一般都会在贷款合同中写明,虽然基准利率会随着央利率行的调整而变化,但是利率优惠折扣却不会改变。先举个例子,假如贷款100万元,期限30年,我们可以计算得出,每月月供5609.07元,总支付利息为1019,264.23元。

    房贷利率85折如何申请
    房贷利率85折如何申请

    现在银行将最低折扣降到了8.5折,执行利率为4.17%,每月月供为4872.68元,总支付利息为754,164.07元;总利息相差265,099.93元,26万多,月供相差736.39元!这里说的现象就是开头提到的,很多在降息前申请贷款或者已经获批的购房者仍要按照降息前的优惠折扣缴纳利息。

    房贷利率85折如何申请?

    房贷利率85折如何申请呢?据小编了解,85折的优惠并不是人人都能享受的。至少得让银行认为你是它的“客户”才行。小编在这里普及一下两个基本的门槛:

    你的信用记录必须完好,如果有逾期记录,那么对不起,你基本无望获得这个折扣了。真正的刚需,首套房首笔贷款。具体来说就是,如果你愿意将首付提高一点,银行可能会认为你是实力客户,也愿意给你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