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造钻石多少钱一克拉 2017人造钻石价格表一览

    人造钻石是一种由直径10到30纳米的钻石结晶聚合而成的多结晶钻石。人造钻石有很多的人造方法。现在比较流行,出产品质比较高的方法是CVD。那么,2017年人造钻石多少钱一克拉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人造钻石多少钱一克拉?

    虽然出自实验室或工厂的人工合成钻石已有几十年的历史,但是具备宝石质量的人造钻石是最近才出现的。本来人造钻石主要用于制造切割工具等工业用途上,但现在同样也被使用在珠宝首饰上。

    2017人造钻石价格
    2017人造钻石价格

    人造钻石多少钱一克拉呢?据小编了解,人造钻石价格大概比天然钻石的便宜两成左右,一克拉中等级别的天然钻石大概六七万左右,合成的人造钻石价格大概需要四万左右。因为合成钻石及处理成本仍然很高,尤其是在设备、技术、工艺等方面要求仍然很高。

    2017人造钻石价格表:

    莫桑石:3C公司出的。在某宝上可以查到1克拉的价格在千元以上,只不过这个假货太多,很多用锆石代替的。锆石有天然的有人造的,天然的价格也就百元。人工的是立方氧化锆,价格超级便宜了。中国的梧州是主要产地,1克拉的价格几元吧,宝石级的也不贵。

    瑞士钻、俄罗斯钻都是立方氧化锆,只不过瑞士的Djeva公司是一家很有名的仿钻生产商。价格还是几元吧。Sona钻,就是玻璃上或者是锆石上镀一层类似钻石的膜,价格二百元左右。值得注意的是,人造钻石证书上会清楚注明该钻石是人造钻石,与天然钻石不同,用以保护消费者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