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Flow什么时候开售 魅族Flow耳机多少钱?

    今天晚上,魅族在珠海正式发布了旗舰PRO7和PRO7Plus,并带来了一款高端耳机Flow。那么,魅族Flow什么时候开售,魅族Flow耳机多少钱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魅族Flow的相关信息吧。

    魅族Flow什么时候开售?

    据悉,这款耳机由日本天才设计师坪井浩尚操刀,由中科院声学研究所导师杨军调音。魅族Flow三单元耳机售价599元,7月26日22:00魅族京东旗舰店,开启预约。那么,魅族Flow什么时候开售呢?据小编了解,8月5日开售。

    魅族Flow耳机多少钱
    魅族Flow耳机多少钱

    外观工艺方面,据官方介绍,魅族Flow耳机采用业界先进的粉末冶金加拉丝工艺,经过上百次曲面调整及CNC打磨,经多于市面上耳机产品的数十倍人工体验检测,力求贴合大多数大小形状各异的耳朵。

    规格方面,魅族Flow耳机拥有3颗发声单元,高保真动圈单元提升低频下潜度,高灵敏度双平衡电枢单元保证中高频解析力和层次感,配合专业调优的分频电路,带来多频带均衡的监听级音质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