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流水怎么打印 支付宝流水能贷款吗?

    在现在这个年代,几乎人人都用支付宝了。最近,一些想申请房贷的朋友在网上咨询小编,说支付宝流水可不可以作为购房贷款的证明材料。那么,支付宝流水能贷款吗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支付宝流水能贷款吗
    支付宝流水能贷款吗

    支付宝流水是可以打印,在支付宝账单里面,要从PC端登录,选择支付宝账单,再选择好日期,左下角有一个打印账单选项,把账单打印出来,就是流水账。那么,支付宝流水怎么打印呢?可以登录支付宝网站,然后点击查询交易记录选择需要查询的时间段,然后导出表格,就可以打印了。

    支付宝流水能贷款吗?

    支付宝流水能贷款吗?获悉,事实上,支付宝流水是不可以贷款的。既然支付宝流水不被银行认可,那哪样的流水才能被银行接受。银行贷款能接受的流水如下:1、银行代发工资流水。一切的贷款机构都认可银行代发工资流水,所以若借款人能提供此项流水,那么就离获贷更近一步了。

    2、自存银行流水。若借款人的工资以现金形式发放,也可以提供自存银行流水。也就是说,你在每月固定的日期向同一账户中存入固定金额,这样持续一段时间(3-6个月)后,再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到相关银行卡网点将流水打印出来。

    不过,并非一切银行都认可自存银行流水,所以借款人申请贷款前最好了解清楚贷款事宜。确实是不能提供银行流水的客户也不要“伤心”,部分银行也受理存款证明,不过,申请贷款前,借款人需要提前向当地贷款机构详细咨询了解再申请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