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二手房按揭首付多少 二手房按揭哪个银行好?

    二手房按揭指的是购房人因资金不足,以所购二手房作为抵押向银行申请贷款,用于支付除首付款之外的其余房款,购房人再分期向银行还本付息的一种信贷方式。那么,2017二手房按揭首付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2017二手房按揭首付多少?

    二手房按揭贷款的首付不是固定的,不同的情况,也影响二手房按揭贷款的首付款的额度。申请二手房按揭贷款,如果申请人是贷款买首套房,这种情况下申请二手房按揭贷款的首付不低于30%,而如果申请人名下已经有房,如果申请过房屋按揭贷款,再申请二手房按揭贷款,是算的二套房,这样一来,首付的比例就会增加,要求的首付款不低于60%。

    2017二手房按揭首付
    2017二手房按揭首付

    二手房按揭贷款的首付款除了是看首套房和二套房,还和二手房的总价有关系。虽然首付款是看比例的,不过二手房按揭贷款的首付款的实际额度会因为二手房的总价不同而变得不同的。

    所以,个人二手房按揭贷款的首付款是多少并不是统一不变的,具体还是要看个人申请二手房按揭贷款的情况。而且不同的银行政策也会有些不同,在申请二手房按揭贷款前较好是咨询一下当地的贷款银行了解一下。

    二手房按揭哪家银行好?

    二手房做按揭哪家银行最好,没有标准答案,借贷人在选择贷款银行的同时,贷款银行也在选择客户,建议直接找各家银行当面咨询在做权衡。二手房贷款从常规解释的角度讲是购房人以符合条件的楼宇作抵押,抵押之后向银行申请贷款,作用主要是为了支付购房款,购房人需要分期向银行还本付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