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房按揭贷款流程 这些手续不可少!

    在购买一手房的时候,很多人都会申请贷款,而在购买二手房的时候,也是可以申请贷款的,也就是二手房按揭贷款,很多人都不清楚其中的流程,那么二手房按揭贷款流程是怎么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二手房按揭贷款
    二手房按揭贷款

    1、提出申请:买卖双方需要携带相关材料到银行领取二手房个人贷款申请表,然后填写申请表,并将表格和所有相关材料提交给工作人员审查。

    2、等待评估:银行将联系指定的房地产评估机构,约见买卖双方对房屋进行检查评估。

    3、等待审批:银行收到评估报告后,将对贷款申请人的资格进行审核。

    4、交首付、办理过户:银行完成审批后,买方需要向卖方支付首付款,然后到房地产交易所办理产权过户。

    5、等待放贷:过户完成后,就可以办理抵押登记和保险了,最后等待银行放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