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闲鱼拍卖保证金是多少 闲鱼拍卖保证金会退吗?

    闲鱼目前国内最大的二手商品交易平台之一,所覆盖的商品种类也是十分广泛。闲鱼的老用户都知道,里面有一个拍卖功能,想要参加拍卖必须要缴纳保证金才能进行拍卖。那么,闲鱼拍卖保证金会退吗?随小编来看看。

    闲鱼拍卖保证金会退吗?

    闲鱼拍卖保证金会退吗?据小编了解,宝贝未竞拍成功(出局),待拍卖结束后,系统会在72小时内释放保证金;竞拍成功后,买家在72小时交易付款期内及时完成支付宝付款后,系统会在72小时内释放保证金。

    闲鱼拍卖保证金
    闲鱼拍卖保证金

    竞拍成功后,送拍机构主动关闭交易,系统会在72小时内释放保证金;如果你缴纳的拍卖保证金已符合释放条件,但是系统还没有给予释放,可以联系拍卖会客服400-822-2870,客服收到后会尽快帮你处理,所以保证金会自动退至你的账户。

    提醒:保证金也有相应的扣除规则:1、凡是竞拍成功的买家,在竞拍结束后的72小时内未付款,系统会自动关闭交易,并扣除保证金款项用于赔付给送拍机构。如买家竞拍不买,扣除其参拍时锁定的对应拍品的保证金同等金额且不超过成交价款的资金作为违约金赔付给送拍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