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计免赔险是什么意思 不计免赔险多少钱?

    不计免赔险是一种附加险,不计免赔险的全称为“不计免赔率特约条款”。很多车主在购买车险的适合,都会遇到相关的问题,而车险又是和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那么不计免赔险是什么意思,不计免赔险多少钱?

    不计免赔险是什么意思

    不计免赔险是什么意思,就是如果发生了交通事故,超过了第三者责任险或者车损险的赔付限额,仍有部分费用需要车主自己承担。如果车主投保了不计免赔险,就可以将剩下的这部分赔偿金额让保险公司承担。

    不计免赔险是什么意思
    不计免赔险是什么意思

    不计免赔险作为一种附加险,可以作为第三方责任险的附加险,也可以作为车损险的附加险,当然也可以既投第三方责任险的附加险,同时投车损险的附加险。因为是附加险,所以不能单独投保。

    不计免赔险多少钱

    不计免赔险费率=车辆损失险x20%+第三者责任险x20%。如果没交车辆损失险,那不计免赔险费率就是第三者责任险的20%。

    拿一辆裸车价10万的新车来说,车辆损失险保费约为1380元(280+10万x1.1%=1380元),其不计免赔险需要交1380x20%=276元。

    同理,第三者责任险基本是1000元,所以不计免费险就需要交1000x20%=200元。

    不计免赔险与各个重要险种相比价格不高,车主可以针对自己的需求和出险风险进行选择性投保,但是,作为保险附加险中一个重要的险种,投保前一定要明确它的赔付范围和特别条款,了解不计免赔险是什么意思,以免在赔付过程中给自己造成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