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渣打银行现贷派好批吗 渣打银行现贷派利息是多少

    渣打银行推出“现贷派”产品颇受贷款人青睐,因为其贷款门槛低,只需要有不低于3000元的稳定税前月收入即可申请。那么,渣打银行现贷派好批吗?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渣打银行现贷派。

    渣打银行现贷派好批吗?

    渣打银行现贷派在国内五大城市推出的无担保个人贷款“现贷派”,最高贷款金额为50万元,最低贷款额为8000元;最长贷款期限为5年,最短为6个月。那么,渣打银行现贷派好批吗?消费者只需具备稳定的职业和收入,无需任何担保或抵押,即可向渣打银行提出申请。

    渣打银行现贷派
    渣打银行现贷派

    申请材料:个人贷款申请书;身份证明文件:中国居民身份证;住址证明文件:本人近三个月中任意一个月的金融产品对帐单(如:寄到居住地的信用卡账单)房产证或有申请人名字的公用事业缴费单。

    非本市户籍需提供租赁合同和相应的公用事业缴费单或寄居住地的信用卡账单;收入证明文件:本人银行发薪记录(如:存折或银行流账单)三个月个人所得税单或公司开具的收入证明(三选二)。

    渣打银行现贷派利息:

    从去年5月开始,渣打银行推出了“现贷派”五年特惠活动,免除了贷款管理费,同时贷款利率也“直降”0.1个百分点,由现行利率的1.75%/月降至限时优惠利率1.65%/月。渣打银行“现贷派”产品的费率由两部分组成,一项为按月收取的贷款总额0.49%/月的贷款管理费,另一项就是贷款利率。

    此前根据年限、客户资质的不同,该行向客户收取7.9%-9.9%的年利率。5万元的贷款计算:按照渣打银行“现贷派”一年期7.9%年利率以及0.49%的每月管理费,在等额本息还款方式下,月均还款额为4347.11元,除了需要支付2165.32元的利息外,还需支付2940元的账户管理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