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渣打银行贷款上征信吗 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

    虽然现在市面上的贷款产品类型非常的多,不同类型的贷款产品针对不同的人群,因此他们的申请条件就会有区别。此外,现在的贷款产品基本上都是需要上征信的。那么,下面看下渣打银行贷款上征信吗?

    渣打银行虽然是属于外资银行,但是所有的银行都会跟央行征信系统联网的,因此渣打银行贷款是会上征信的。但通常情况下,短时间的逾期上征信机率计较小,长时间逾期则是一定会上征信的。

    目前,渣打银行贷款的申请条件:申请人年龄在22- 60周岁之间;具中国国籍(不含港、澳、台居民);具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在下列城市工作和生活:上海、北京、深圳、广州、厦门、杭州、苏州、珠海、南昌、重庆、成都、南京、天津、青岛、宁波;税前月收入大于或者等于5000元人民币;在现单位工作满三个月;银行要求满足的其他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