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结清了还影响房贷吗 贷款结清证明怎么打印

    网商贷是支付宝上面的一种贷款产品,有不少支付宝用户都开通网商贷来使用了。并且,网商贷的额度还是比较高的,因此比较符合一些人的贷款需求。那么,下面来看下网商贷结清了还影响房贷吗?

    网商贷已结清,在还款时没有逾期,不会影响房贷。因为没有逾期就不会影响个人征信,说明个人的信誉没有问题,还款能力没有问题,自然会获得银行的信任。此外,网商贷作为上征信的经营性贷款,使用时要按时还款,不要逾期,逾期会上征信,影响我们申请房贷、车贷。

    此外,网商贷结清后是需要打印网商贷结清证明的,具体的流程是:用户登录网商银行官网,找到网商贷,点击【记录查询】-【贷款证明】,然后只要选择对应的时间,点击【去开具】,这样系统就会根据用户选择的时间,开具一份该时间范围内的结清证明,页面会让用户预览一遍,确认无误后点击【生成证明文件】。文件生成以后,点击下载即可下载到本地,然后用户再去打印该证明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