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田PROACE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是多少?

    2016年的日内瓦车展就已经亮相了,其命名为丰田PROACE。新车有望被丰田投放到国内市场。这将是丰田的一款全新入门级MPV车型。那么,丰田PROACE什么时候上市呢?

    丰田PROACE什么时候上市?

    前段时间,丰田终于也按捺不住内心的洪荒之力,推出了一款主打低端市场的入门级MPV车型,丰田PROACE。那么,丰田PROACE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底在国内正式上市,目前尚未得知售价。

    丰田PROACE上市时间
    丰田PROACE上市时间

    丰田PROACE在其官网被定义为是一款轻客车型,但是也并非就是一款商务面包车,也可以说是一款跨界MPV。该车的设计上,采用了丰田的家族式前脸,由于该车采用的是一个方正式设计,所以在内部空间上,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简洁的设计风格,加上运动风格的轮毂,使得整外观看起来到也不显得单调。丰田PROACE,该车有7座和9座两种布局,中控台的设计是一种简约的风格,整个中控台的设计是一个T字型,该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电动侧滑门和旋钮式换挡,简约中不失科技感。

    动力方面,该车将会提供5款动力选择,其中,包括一款最大功率为150马力的2.0升柴油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但是就丰田自身的品质来说,未来该车如果定价合理的话,进入中国市场后的销量必定会是很客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