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商标多少钱 商标转让一般要多少钱?

    商标是企业的无形资产,具有强大的增值空间。商标就像域名一样,好的域名和好的商标都非常值钱。商标注册成功的时间为1年两个月,所以很多有需要的人都会选择去买商标那么买商标多少钱呢?商标转让一般要多少钱?

    怎么买商标

    一般来说,普通商标的转让成功率为100%。它们已经注册成功,因此不存在被驳回的状况,只需转让双方签订协议后到商标局备案即可。

    买商标流程包括:申请—受理—审查—公告—核发转让证明。

    商标注册
    商标注册

    商标注册成功的时间为1年两个月,如果中间遇到补正、异议或驳回再申请的状况,时间会拖得更久。而买商标周期大多在半年到一年之间,对于那些急于使用商标的企业来说,转让更加方便快捷。

    买商标价格由什么决定

    第一:名字,名字的好坏直接决定了商标的价格。比如说一个可读性强,易传播的品牌名,更容易宣传和打造产品。买商标名字很关键,从几万到上千万的商标价值都有,所以说,主要决定因素还是由名字决定。

    第二:基础成本,基础成本包括注册时花的费用以及商标转让的费用,这里起码也是几千元。

    第三:时间成本,时间成本即是持有人对注册该商标所花费的时间精力,大家知道,一个商标注册下来是非常花费时间的,基本上都是在一年左右,所以说时间成本也是需要核算的。

    买商标多少钱

    据市场数据表明,市面上93%的商标都在6万以下。但买商标需再交付转让中介费、报国家局商标转让申请费、公证费三项。转让申请国家规费一般在1000元,公证费各地价格有小的差异,一般在400-500元,转让中介费就有很大出入了,价格低的基本上是包含在转让价格中,价格高的会单列出来一般收10%左右。

    买商标其实就是一个商标转让的交易,在合法的情况之下给我们提供了很多方便,大家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选择买商标,从而省去注册商标的时间。